盛清野_Qingye

迷途知返,苦尽甘来。

“我跟邓布斯爷爷”

“在这个空间里面相遇在之后”


“他跟我讲了很多”

“我从来都没有听到过的词”


“爱 希望 勇敢 坚强”


“有一些书”


“童话是他教给我爱和美好”


“用科技做正确的事”


“他教给了我爱和希望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阿不思•邓布利多”


“决定我们成为哪种人的

并不是我们能力

而是我们的选择”


“用爱去控制魔法”


这不就是邓布利多一直做的事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何老师小哭包

说到这的时候已经红了眼眶

他哽咽 红了眼 带有哭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小何 X 邓布斯”

“哈利 X 阿不思”


“Dark and difficult times lie ahead.

Soon we must all face the choice.

between what is right and what is easy.

…knowing what lies ahead.”


“Where would it take me?”

“-On.”


“I WILL BE GOING NOW,HARRY.”


明侦和HP的梦幻联动 我双厨狂喜哇啊啊啊啊啊(难道只有我自己觉得 没有人觉得很像嘛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这个世界充满爱与希望,你前往的地方将会有灿烂的阳光和宽广的草地。”


 “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”


评论

热度(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